undefined


因應全球新型冠狀病毒/武漢肺炎越演越烈,不少公司企業開始實施在家遠距工作;而 Google 和Microsoft 微軟開放限時免費的雲端會議、協作工具給企業用戶使用。

Google 宣布在7月1日前向全球所有 G Suite 和 G Suite for Education 客戶,免費提供視訊會議服務Google Hangouts Meet的進階功能。此進階功能可以舉辦多達 250 位參與者的雲端會議、單一影像直播更可容納約 10 萬個線上觀看,還能將會議紀錄存在 Google Drive雲端硬碟裡。以往這項服務每名用戶每個月需繳付約 25 美元。

 

Microsoft 微軟也宣布提供全球Microsoft Teams免費六個月進階試用版。 最初目的是為了讓醫院,學校和企業能夠廣泛採用Microsoft Teams計畫,現在則開放給全球能夠使用。但在當您嘗試註冊時,系統會提示您與Microsoft合作夥伴或Microsoft銷售團隊的成員一起進行設置。

微軟也表示在今年 3 月 10 日將更新免費版 Teams 功能,新版本將取消限制參與團隊成員數量,也開放使用視訊通話和會議功能。

 

雖然兩大雲端協作軟體業者都是釋出有期限的免費服務。但或許是未來更多企業開始數位化轉型投入建置遠距工作的開始。

 

◎資料來源:The VergeGoogle

 

 

arrow
arrow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