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賞電影, 線上電影, 觀賞電視, 線上電視, 線上節目, 觀賞節目, 串流電影, 串流電視, 即時串流, 線上觀賞台灣, 電影, 觀賞電影, 線上觀賞電視, 不必下載, 完整電影

https://www.netflix.com/tw/

免費試用一個月

您可以立即在智慧型電視、遊戲機、串流播放器、手機或平板電腦上,觀賞無限量的電影和節目。 您也可以使用電腦即時觀賞!

如果您很享受 Netflix 試用服務,則不必採取任何行動,您的會員資格就會在您身為會員期間自動延續。 Netflix 會員資格是從註冊開始的每月訂閱。 您可以 24 小時隨時上網輕鬆取消。 您不用簽長期合約,也不用付取消費。 註冊就能開始使用!

 

我可以使用什麼裝置串流 Netflix?

您可以透過提供 Netflix App 的任何網際網路連線裝置,例如智慧型電視、遊戲機、串流播放器、手機或平板電腦,立即觀賞節目。 這些裝置由裝置製造商製造與販售。 您也可以使用電腦觀賞! 如需更詳細的裝置清單,請參閱的Netflix 相容裝置頁面

Netflix可以用哪些裝置?

我們提供成千上萬的電影及電視節目,您只要使用可以串流 Netflix 的裝置就能立即觀賞。 無論您觀賞多少影片和劇集,絕對不會有商業廣告,而且您可以隨意暫停、倒轉、快轉或重複觀賞。 真得就是這麼簡單!

是否能以高畫質串流 Netflix?

當然可以! 許多 Netflix 的影片都能以高畫質的方式提供。 串流影片和節目時的圖片品質可能依電腦和裝置而有所不同。 圖片品質可能會受到許多其他因素 (例如您的位置、可用頻寬及/或網際網路連線的速度) 的影響。

我可能同時在 Netflix 上使用多少裝置?

可立即同時觀賞的裝置數量取決於您的會員資格方案。

價格方案

免費試用月結束後的價格 基本
NT$270
標準
NT$330
高級
NT$390
可觀賞高畫質 X O O
提供超高畫質影片 X X O
您可以同時在多個螢幕觀賞影片 1 2 4
在筆記型電腦、電視、手機和平板電腦上觀賞 O O O
不限時數的電影與節目 O O O
可隨時取消 O O O
首月免費 O O O

詳細價格方案內容請以官網為主 https://www.netflix.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