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庭人氣餐一年免費

 

國內最多HD頻道與最大運動賽事轉播平台

 

  • 中華電信 MOD|超過180個頻道,其中七成以上皆為HD高畫質頻道,內容與有線電視頻道不盡相同,除了無線頻道外,亦囊括新聞、電影、戲劇、體育、兒童、知識、音樂、綜合、外語等各類型頻道,為全台目前提供最多高畫質影音內容的數位家庭娛樂平台。隨選影片提供了包括電影、戲劇、兒童、動漫、運動等,超過10,000 小時的影片,讓您在指定時間內無限次數觀看,並可自由播放、暫停與快倒轉

MOD

  • 1.客戶可自選電視頻道套餐收看
    2.隨選影片隨選隨看
    3.多樣化包月影片讓客戶收看無負擔
    4.客戶使用APP,MOD節目隨處看
    5.數位電視首選中華電信MOD
  •  
  •  
  • 家庭豪華餐
  •  
  • 總頻道數超過100餘個,提供多類型頻道,如新聞類、電影/影集類、戲劇類、體育類、兒童/動漫類、知識/音樂類、綜合類、外語類與其他等類型,家庭豪華餐滿足您的數位電視生活。
  •  
  • 即時新聞讓您掌握天下事:寰宇新聞台、寰宇新聞二台、壹電視新聞台等。
  • 網羅中外熱門強檔電影:Star Movie HD、星衛HD電影台、福斯家庭電影台、FOXCRIME、Syfy等。
  • 眾多世界熱門賽事直播頻道:ELTA體育台、FOX Sports 3、博斯網球台、Golf Channel、博斯無限台、博斯運動網等。
  • 熱門偶像劇、經典古裝劇:ELTA影劇台、EYE TV戲劇台、龍華戲劇台、龍華偶像台、台灣戲劇台等。
  • 寰宇蒐奇與音樂饗宴國家地理高畫質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野生頻道、國家地理高畫質悠人頻道、國家地理音樂頻道、Medici arts藝術頻道等。
  • 打造美食旅遊時尚生活品味:ELTA綜合台、亞洲旅遊台、BBC Lifestyle、美食星球頻道、EYE TV旅遊台、亞洲美食頻道等。

注意事項:
須先申裝MOD才能訂閱本頻道套餐。
MOD高畫質節目需搭配光世代網路。
家庭豪華餐各頻道內容由頻道營運商提供,各頻道及節目表所刊載之預定播出內容可能因當時各項著作權狀況而有所異動;頻道商所提供的內容,請以MOD實際播出為準。

 


家庭精選餐

總頻道數約40餘個,提供多類型頻道,如闔家類、新聞類、電影/影集類、戲劇類、體育類、兒童/動漫類、音樂類、綜合類、外語類與其他等類型,滿足您每日看電視的收視需求。

  • 即時新聞讓您掌握天下事:三立財經商業台、壹電視新聞台
  • 電影/戲劇直播頻道:CatchPlay電影台、三立戲劇台、ELTA影劇台。
  • 受小朋友喜愛的兒童頻道:Disny Junior、MY KIDS TV。
  • 綜藝娛樂最前線:ELTA 綜合台、壹電視綜合台、三立綜合台、星衛娛樂台、MY 101綜合台等。
  • 打造知識與時尚生活品味:Discovery HD World、Discovery科學、DMAX、EVE、歷史頻道、罪案偵緝頻道等。

注意事項:
須先申裝MOD才能訂閱本頻道套餐。
MOD高畫質節目需搭配光世代網路。
家庭精選餐各頻道內容由頻道營運商提供,各頻道及節目表所刊載之預定播出內容可能因當時各項著作權狀況而有所異動;頻道商所提供的內容,請以MOD實際播出為準。

 

arrow
arrow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