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介紹

Wi-Fi 服務為採用802.11系列標準通信協定所提供的無線接取服務,無需實體網路線,便可透過無線訊號傳送資料。Wi-Fi 無線網路之建置,是以無線網路接取器(Access Point,簡稱AP)為訊號發射與接收端點,使用者的行動裝置 (如:筆記型電腦、智慧型手機、PDA…等) 裝配符合Wi-Fi 認證的無線網路卡,或內建無線上網模組,即可以無線傳輸的方式接取網際網路。

遠傳Wi-Fi服務,是利用 Wi-Fi 產品的標準,建置一個小型無線區域網路(WLAN:Wireless Local  Area Network ) 的服務。遠傳結合安源通訊,目前正積極於全省佈建熱點,範圍涵蓋台北市主要幹道、公共區域、部分市府建築物、高鐵、捷運及特定室內區域如知名連鎖超商、連鎖咖啡廳、速食餐飲店、遠傳、全虹門市、遠東集團特定場所等。客戶只要到這些上網場所,使用有無線網路卡配備的筆記型電腦或PDA,透過 行動電話門號 / Seednet 帳號登入成功,即可享受遠傳提供的優質無線寬頻上網服務。


(服務是否提供仍以現場實際供裝狀況為準)
 

 

 

上網地點

    • 遠傳正積極於全國佈建Wi-Fi熱點,目前已完成遠傳全省門市、全虹門市、全家、萊爾富等便利超商熱點的建置,後續也將完成全省更多熱點佈建。截至2011年底,已達到2萬個熱點目標(服務是否提供仍以現場實際供裝狀況為準)。

    • 點選下列圖示即可查詢熱點詳細地點

遠傳Wi-Fi是由遠傳電信提供之免費Wi-Fi熱點位置查詢App軟體,透過此軟體可透過用戶目前所在地查詢FET Wi-Fi網路與WIFLY網路之全省熱點資訊。

支援作業系統 :
Android / Apple iOS
軟體下載 :

Android: 可按此下載,或手機進入Android Market搜尋「遠傳Wi-Fi」即可下載與安裝。

 

 

 

 

 

 

 

 

 

 

 

 

 

 

 

 

 

 

 

 

轉載至http://www.fetnet.net/cs/Satellite?pagename=MultiMedia/Page/MmMainPageT&c=Page&cid=30000033182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