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電信帶動台灣寬頻上網再進化!電信龍頭中華電信光世代100M/100M、100M/40M、及50M/20M三種新速率方案於今日(7月11 日)經主管機關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核准通過,光世代100M/100M更首度啟動對稱頻寬新紀元!為因應雲端時代來臨,中華電信以領先趨勢的技術研究、「前瞻」與「創新」的服務理念,致力提供台灣民眾最優質的數位生活。

行政院「數位匯流發展方案」明訂2015年將達成光纖用戶達到720萬戶,無線寬頻達到1,100萬用戶,數位有線電視普及率達到75%。中華電信 持續投入寬頻網路建設,預計每年投入200億、10年2,000億,期能加速達成100M涵蓋率100%(非偏遠地區),及光纖用戶數目標,打造台灣數位 生活願景。

數位化時代來臨,不僅許多企業將資訊存儲在雲端、消費者也會將照片、影音…等資料即時傳送到社群網站及雲端存儲空間,讓「上傳」頻寬的重要性大幅提升。中華電信此次所推出的服務,就是為了因應這樣的網路使用習慣轉變,讓企業及一般消費者能夠享受更快速且即時的便捷寬頻網路環境。

中華電信表示,目前光世代100M/100M、100M/40M頻寬方案已可開放部分區域供裝【註】,未來將持續全力投入寬頻網路的基礎建設,並藉 由政府修訂相關建築物電信設備法規,如將光纖管線設施列入新建築物必備電信線路之一、鼓勵既有建築物增設垂直光纖管線設施、同時放寬光纖配線道路施工作業 管制…等規範,以加速全光化寬頻網路之建設,擴大服務區域。

同時,由於目前全世界各國消費上網服務主流趨勢皆為提供浮動IP,中華電信這次推出的雙向100M服務也將參考亞洲各國類似服務,HiNet上網部份提供8個浮動IP,與各國寬頻服務接軌。另為兼顧僅需一個固定IP的企業或SOHO族升級需求,中華電信也同時推出特惠之雙向100M固定制多機型固定 1個IP的服務。

中華電信表示,新增速率方案於接獲主管機關通傳會核准函公告七日後實施,為了精準瞭解客戶需求,同時推出預約制服務,相關訊息請撥服務電話123或於中華電信網站http://www.cht.com.tw查詢。

 

HiNet光世代新增速率費率表

單位:新台幣元/月

 

傳輸速率(bps)

電路費

上網費

合計

非固定制

固定制多機型

固定

IP

非固定制

固定制多機型

固定

IP

50M/20M

589

510

1,433

6

1,099

2,022

6

100M/40M

770

729

1,508

6

1,499

2,278

6

100M/100M

890

809

1,582

1

1,699

2,472

1

100M/100M

2,049

6

2,939

6


【註】100M/100M、100M/40M可開放區域及供裝對象如下:
(一)中華電信光纖網路已達之大樓或建築物,且已開放FTTH服務者。」
(二)中華電信光纖網路已達且客戶自備有光纖網路之大樓 (如建築物垂直管線已光化),或建築物未自備光纖網路但屋內有管道空間可供該公司佈建者。
(三)中華電信光纖網路未達之大樓或社區,於該公司佈建屋外光纖網路時,不受管線施工外在因素(如路權機關對施工之管制或道路禁挖…等) 影響,經管委會或全體住戶共識同意,於其建築物備妥自備光纖網路,並提出專案申請者。

 

轉載至:http://www.cht.com.tw/aboutus/messages/msg-120711-222148.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