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免市話申請光世代」申請方式

請在申請文件「中華電信ADSL/光世代租用異動申請書」裡面 (也就是左上角有「營業秘密」的那張)

(1)在最上面「申請事項(請勾選)」欄只勾「租用光世代」 (且「新租市話」不能勾 )

(2)在「ADSL/光世代附掛電話資料」的「電話號碼(新租者免填)」欄,自行填入「不要市話」四個字

註:只有「光世代」可以「免市話申請光世代」,若是「ADSL」,則還是一定要附掛市話才可以喔~

 

 

關於 光纖裝好後可以把附掛電話停用嗎?

 

升級光纖「之後」,依照網友的經驗,原ADSL附掛電話是可以辦理停用的, 請參考相關網友的討論文章:

 

http://adsl.mydosi.com/index.php?yan=view_board&id=67698&kdc=jyun&kdc2=pixnet

 

http://adsl.mydosi.com/index.php?yan=view_board&id=67588&kdc=jyun&kdc2=pixn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