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945.jpg

蒐集各種測速網站。想知道網路是不是真的有這麼快?

您的網路下載/上傳速度有多快?請用下列各測速網站來測試看看吧!!

實際連線速率依測試環境現場使用條件為準。

Speedtest.net by Ookla
「SpeedTest」是知名網路測速工具,它提供全球多個國家和地區的伺服器。在開始測速前,無需安裝軟體 ,透過手機或電腦訪問「Speedtest」網站也能完成手機網路測速或電腦測速。
http://beta.speedtest.net/
 
Google fiber網路速度測試工具
google自家推出的網速測試工具, 維持一貫的簡單風格 , 點選箭頭圖示就能夠測得出下載、上傳速度,免下載或安裝任何程式
http://speedtest.googlefiber.net/
 
中華電信Hinet連線速率測速
「Dr.Speed」是中華電信推出的網速測試工具,需要依照自己電腦的作業系統下載程式才能測試網速,測速之後提供檢測報告參考影響測速結果的原因。 
http://speed.hinet.net/
 
NTU Speed台大測速
「台大網路測速」是由台大計資中心開發的一款網路測速工具,僅支援網頁版測速,不支援iOS和Android裝置測速。測速節點位於台灣,進行測速時會保留歷史測速記錄,點選「開始」按鈕就可得到測速結果。
http://speed5.ntu.edu.tw/
 
Netflix 免費測速服務「Fast.com」
您的下載速度有多快?只需幾秒,FAST.com 的簡易網路速度測試就可以估計您的網路服務商速度。
Netflix官方推出的一款網路測速工具, FAST.com會從Netflix伺服器執行一系列的下載及上傳,計算網路連線可提供的最高速度 ,以便在觀看Netflix影片時選擇最佳網路環境得到最好的畫質。
https://fast.com/zh/tw/
 
SPEED TEST( Cloudflare )
「Cloudflare」開發的網路測速服務,利用在全球200多個數據中心找到附近的伺服器進行網路測速,點進網頁就會自動進行測速。
https://speed.cloudflare.com/
 
工具邦-網路速度測試
「網路速度測試」工具是一個網頁應用程序,並不需要安裝應用程式或軟體。
https://tw.piliapp.com/speed-test/
 
臺灣學術網路 TANet 網路品質測試系統
提供臺灣學術網路 TANet 使用者,進行網路品質連線速率測試使用,包含兩種測試方式:「線路品質測試」與「網路傳檔測試」。
http://nts.tanet.edu.tw/nts/main/
 
遠傳大寬頻Seednet測試連線速率
https://service.seed.net.tw/home/speed/speed.htm
 
So-net 連線速度測試
http://www.so-net.net.tw/speedtest
 
中嘉寬頻-寬頻測速
https://www.homeplus.net.tw/content_3_8.html

 

 

 

測試時,請關閉其他占用頻寬之網路應用程式(如:收發Email、傳輸檔案等)
各種傳輸速率均不保證頻寬,實際速率可能因距離、環境、所連接網站之接取頻寬及用戶終端設備等級等因素之限制或影響而降低傳輸速率。

※本文由本網站寬頻ORZ(http://adsladsl.pixnet.net)自行整理匯集。

#提供網速測試 #網路品質測試  #寬頻測速  #Wi-Fi測速  #5G測速  #IPv6測速  #頻寬檢測  #路由器測速

arrow
arrow

    寬頻Or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